Friday 30 July 2010

遥遥法途 是不是我的路

做学生最爽的地方 莫过于学生价这回事
只要搬出我是学生的证明 价钱真的差很远
最近更是爽翻 普通人要九百块的东西
我用学生的身份 一百块就办到啦~

我参加了为期三天 位于KLCC的Law Conference
除了一系列的讲座 还有很好吃的自助早茶 午餐 午茶 晚餐哦

刚刚到的时候 我觉得很茫然
原本应该和表哥一起去的 哪里知道他受伤不能出席
其实还有深深的自卑感
大家都是资深的律师 法官 法律讲师 等等
我走在专业人士的人群中 不禁觉得自己很渺小很渺小
也很羡慕他们的专业精神 态度 甚至忙碌

Law Conference里谈的 是马来西亚的法律
制度啦 实行啦 解读啦 修订等等
老实说 不是全部我都听得懂 有些太学术性的谈话 真的好像外星文
演讲人有来自不同国家的退休的大法官 大律师 政治人物 检查官
我觉得和他们的距离很远很远很远
或许他们现在的哪个位置 是我永远都不会到达的地方
简的来说 遥不可及
学生妹 不知所措 强颜欢笑 哈哈哈

这是我参加最精彩的一个论坛了
其中讨论许多敏感话题 严肃的题目夹杂演讲人的幽默 全场爆满
有没有人注意到 最右边的演讲人是翁诗杰 他旁边正是再益Zaid Ibrahim

高级地方听讲座

这是我第一天的甜品
他们准备的午餐都有前菜 主食 和甜品
可是第一天我吃一点点罢了 主要原因 还是因为一个人 怕怕的

最后 送上我的formal look
名为 Lady in Black


参加这次的Law Conference让我觉得我是全天下最幸运的人
竟然有机会参加如此大型而且国际性的演讲
还有认识了一些律师 还有实习律师 有些还是出自大律师楼的精英团对
比如Shearn Delamore和Skrine
真是妒忌他们 做么酱厉害
可是行动总好过流口水 所以我要搬阿军的书回家读了
哈哈哈

还有一个特别的小感想
女人啊 真的是太强了! 女人是即使穿着很高很高的鞋还可以奔跑的动物
我自认不是女人
穿了两天不高不矮的高跟鞋 我已经痛不欲生
目前正在泡热水中 =.=

4 comments:

-Eve- said...

哈哈哈!我喜欢你的lady in black
很有feel咯~
加油亲爱的!!未来律师=D
最后~
女人还是个可以穿高跟鞋跳舞的动物

yan said...

小姐,那些大律师大法官也曾经是渺小的学生吧?

YiNg said...

谢谢你欣赏啊~亲爱的!一起加油!未来药剂师!!

是咯 可是他们一定是有什么过人的思考方式还什么的 让他们可以渠道那么远 很厉害啊!!

MarCo_Q said...

你是最行的~ 你知道吗??
加油~~
wish that u can be a lawyer.. help those who nee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