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炙热的天气 我的心情


空气似乎没有要移动的意思
喜欢那天在海边 摇下车窗 兴奋地亲吻我的海风
和朋友的浪漫 也很浪漫
那天星星很多很多

飞机掠过 划破今夜安静的星空

也划破 一直以来伪装镇定的我的思绪
过了那个 很忐忑的下午
那个感觉不是讨厌 是不习惯 也不喜欢 那样的不习惯
不知何年何日 我才能潇洒地说算了 就算了
我疑惑
究竟是那恼人的枷锁捆绑着我
还是自己把自己藏起
一直僵在那尴尬的位置
那个我不知道要如何离开的位置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这句话放在哪里都那么对
原先在脑子里预演又预演 排练又排练的画面
没有一个真正上演
事与愿违的经历很多 然而总是不懂得适应

漂泊的路途 迷糊中 似乎看见一个港口
我在远处欣赏 观察 而后靠近
以为可以抛下的锚 及时被收回
想想 这, 不是我要停留的地方
可是这似乎是比拍掉身上的尘说拜拜复杂
不要向我招手 我不会在那里落脚的
我是坏人

一个人是快乐的 一个人是自由的
至少 这是我目前喜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