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春天爽记

春天是种花的季节 =)

这几年过得好像在漂浮一样 一直都活在不确定里
很多决定不是说了就算 维持能量的生活方式就剩走一步看一步

正在申请读法律硕士当中 比起很多人 我真的幸福很多

痛恨看到环境很好的人 却完全没有在珍惜
世界或许不是不公平 只是来得容易的东西往往都不被珍惜
有一次同学来我打工的外卖买东西 问我为什么要打工
我说 反正没课了 打工有钱赚啊
她说 噢 时间很多 我选择到处去玩耶
呵呵 我没为我不够钱到处去玩而不开心 但我很担心不够钱付房租 交学费
现在至少我还能打工 自己赚的钱刚好够付房租还有一点生活费 就够了

记得看过一个激励短片

他说 如果你想要达到目标的决心 就像你溺在水里想 要呼吸的感觉那样强烈
你一定会成功
我常常问我自己最终要什么 可是我常常没有办法回答
对我而言成功和钱无关 但钱是筑梦很重要的桥梁
妈咪说成功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是吧

我为佐先生取了一个姓 所以现在他叫步先生 步惊云的步 强吧 哈哈哈


快毕业了 等待成绩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我真的很想很想拿2:1 原本信心满满 考完试出来整个泄了气
我宁愿成绩快点出来 那我可以好好再计划打算

天气应该要变很暖的 可是天天在下雨 什么事都做不了

步先生说这是他很想离开英国的原因
我说热死你的时候你就会想念这里的凉了

目前很快乐地在放假 时间很多 该要多打几份工的

但在那之前 我需要一个短短的旅行 步先生说去巴黎 可我去过了啊
我想去威尼斯 那里太美了 可相对的也很贵
我把威尼斯锁定了 有钱一定要去的目标
好 找工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