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ugust 2010

平凡的快乐

前几天去鸦片家 和他家狗狗还有妹妹玩了一天
狗狗还是很可爱 只是变大了 我都不太敢抱他

狗狗喜欢我在草堆里滚来滚去
青草的翠绿 和狗狗的肤色搭起来很美
有些画面 真的是瞬间 发明相机的人太伟大

妹妹教我剪的 我们在上面画画
现在的小孩都吃什么大? 怎么都那么聪明
很喜欢她画的眼镜蛇
下面是我画的 年龄是妹妹逼我一定要写
着两张东西被贴在鸦片的衣橱外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小心得罪了他家小宝贝
几天后来 我的名字被涂掉然后写上她自己的名字了
很有幽默感咯 发现的时候我笑了很久一下

能够平凡悠闲地度过一天 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杂志说这样的姿势是性感噢
放在我身上...我觉得比较像青春 科科科

假期很快乐 几乎没有什么烦恼
多么希望这样的日子过一过就是永远
如果流星真的灵验 我想当个幸福的平凡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