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一本找死的书

最近看了一本个人觉得虚有其表的书 (这成语用的真不好)
题材很特别
一家卖自杀用具的商店 若不成功 原银奉还
自杀方式层出不穷 有毒死 吊死 窒息死 甚至吻死
这家商店是家族生意 所以即使孩子们都很悲观 对事件都充满了负面的想法
父母都不允许孩子自杀 因为死光了 就没有人继承生意
一直到一个开朗宝宝的诞生 改变了一切
因为开朗所以被讨厌 因为爱笑而被妈妈用胶纸把嘴巴粘起来
还有很多和现实相反的事物 其实都很有趣

首先会看这本书 都是因为题材够新鲜
可惜个人觉得发挥得不够好 或许是翻译的问题
如果拿来拍成电影 应该会很好玩

看不看 由你
想死吗? 吻我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还蛮特别的 我有兴趣
快快让我 kiss ~hehe

-Eve- said...

呵呵~我看了~
我和我妹也觉得拍成电影会很吸引

YiNg said...

卡~我可以借你看! 你很想死咩?
Eve~很期待咯 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