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今天我笑了 =)

啊~ 该适时为自己的生活注入正面元素啊~

甜品是解救低潮的心灵良药!
麻烦忽略我浮肿的黑眼圈@.@

红豆绿茶圆豆浆冰是我第~ 好吃好吃
巴黎仔, 我觉得有比上次我们吃的好吃 哈哈~

最近Totoro的主题曲是我的备战主题曲
做past year在听 温习在听 一睡醒就听
我的音乐盒里有很多不同版本的Totoro音乐
电话铃声也换成我的邻居Totoro那首歌
超正面的啦 爱死你了龙猫 给我很多力量!

世界上的好人还是很多的
只是要看自己有没有命遇到
也要看自己用怎么样的心去看人
我相信怎么对人 别人就会怎么对你
这世界有很多不吝啬给予别人鼓励的人
哪怕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哪怕我考好考不好完全与他无关
上天会保佑这种人的 阿门 =)

我喜欢你鼓励我
严重警告 不能中断啊 我会死掉
是的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依靠别人 哈哈

今天和梅顺一起看回去台湾的照片 很开心
不过很多地方我真的记不起是哪里
但...嗯 我快乐过 =)

想说..
如果那个道理你真的明白
你就不会一直一味地责怪我 =)

快乐天是早睡天~
我要睡觉了!
喂, 要把别人放进去 得先确保已经清干净先叻=P
亲爱的们 加油!!
恭喜红军打败红魔~! =D

最后送上追分盖章给所有正在考试的同志们! 前进!!

今天我笑了
明天请你继续赖在我脸上 谢谢!
哦呀粟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