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耐人尋味


脆弱的時候很敏感 敏感的時候很脆弱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麼
賴給荷爾蒙 都是我們最愛做的事
或許...你在我這裡扣了一分
或許..我在你那裡也扣了分
多年的感情有些時候都經不起考驗
更何況是一丁點點的純粹好感
不堪一擊

我沒有時間了
我根本不相信自己做的到
我不可能每一次都跟天說
這次你給我過的話 我下次一定會好好用功
誰還會信你的屁話

去你的 去你的 去你的

我要去海邊
我要吃海鮮

我想要離家出走去外太空
再也不回來了
再也再也 都不回來了

當你責罵我的不長進
先聽聽我的藉口
它或許是個理由
聽聽我的理由
它或許只是個藉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