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寂寞城市里自给自足


(KLCC书展-和两个跟我一样的疯子)


荷尔蒙放肆地操控着我的每一个情绪
买了一本书 希望可以顽强地跟它对抗一番
买了一本书 纠正我对有些事情不真实的假想

去看了牙医
之前害我痛苦很久的 两颗只长出半颗的智慧牙
竟然被牙医宣告没有半点用
是不是在嘲笑我
滚了一身的伤自以为长大了不少 结果除了痛之外 就什么都没有了?
医生劝我拔掉 她说留着还要照顾它 而且还会影响有用的牙
是啊 留着不好的记性 不停腐蚀新鲜制造出来的快乐 也一样是蠢事
等时机成熟 我一定要去把它们拔出来

吉隆坡依然是一个以啃食温暖生存的城市
不管有多少人在身边 在这里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隔阂或许是忽视就会变小的东西 但它的存在 却比什么都有真实感
我想 在这个大大的城市里 大家都有支撑自己努力生活的方式
我也必须要找到一个方式 让自己不断不断制造快乐 制造温暖
没有人给的时候 为了生存 总得自给自足
或许啃食快乐的是自己的心态
我想我的慰藉 会是书本 和一些 不关事的好人

今天又听了一遍Lord Denning 的故事
或许他没有失败过
可是学生的路 他走过
他是偶像
和李宗伟 Peter Gade 一样
是永远的偶像


我没有什么伟大的梦想 我没有觉得自己有天能伸张正义
我要的只是绝对的自由
人生在世 不过是在修行
万物皆空 放下既是自由
要修多久 才能修成这样

明天的阳光依旧会灿烂
我是一张全新的白纸
九个月的时间 我要画一个好成绩出来

晚安 今天
我爱 世界的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