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鐵齒日記 綁牙會瘦?

Day 10
網上說 剛開始綁的幾天之所以會痛 是因為牙齒不習慣移動
過了十天 它們總算比較習慣了

學校有很多朋友原來也矯正過牙齒
大家都很熱心提醒我應該注意的事 還有可以吃的東西
大家也會叫我放心 再過一陣子就能正常吃東西

這十天裡面 我粒米不沾
只要是需要咀嚼的東西 基本上我都放不進口
都只吃流質的東西
剛開始的時候 肚子一餓就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因為很餓 可是又不能吃 所以都會胃痛 愛美真的要命的
所以後來學聰明了 爽爽就會泡杯東西喝
不會有飽足感 但至少不會胃痛
這段時間我愛上了 Chatime 的熱珍珠奶茶 可是珍珠都沒辦法吃 哈哈
 由於外面的食物都很少適合我吃的
 頭幾天 我都在家自己亂弄東西吃
 以下是很失敗的薯泥 稀巴爛得像薯糊多一點
 不過味道是不錯的
 我加了番茄 大蔥和起司 調味
 
28日那天 去了辛亥革命一百週年慶祝表演
上了課就趕去KLCC 餓昏了
大夥去吃 Madam Kwan
發現其實很多地方 很多甜點都還蠻能吃的
所以點了這個 Fried Banana with caramel and ice cream
由於很久沒有吃固體食物 吃這個的時候 我感動得快淚奔
香蕉基本上和雪糕一起入口即化 太感人了

再後來 牙齒又習慣多一點了 我竟然吃得到蓮藕湯的蓮藕
現在的我有點像餓鬼 一遇到自己能吃的東西 就會瘋狂地吃
吃到撐著膩死才甘願 
那天 我狂喝了三大碗蓮藕湯
綁牙一直有一個迷思 就是會瘦
我自己一直很想看看到底會不會 也很希望真的會
雖然已經開始有人說我瘦了 我自己還沒看出來
可是洗臉的時候有感覺臉骨似乎摸起來比較明顯了
可是...我不是想瘦臉叻...
如果要回到以前臉凹進去的樣子 我真的不要

我家裡沒有體重計 所以其實根本無從證實到底會不會瘦
可是目前 褲子還是一樣緊
那天和卡門聚她說減肥上大號會有難度 因為少了油份
當時聽到說真的 覺得不太可能
現在我真的相信你了 上大號超級痛苦 T.T
那些即將要去綁牙的朋友 做好心理準備...
*************************************************************************
之前一直苦惱要不要剪頭髮 後來決定不剪了 就讓它這樣吧
以前總覺得 部落寫自己瑣碎的東西看起來很白痴
可是其實啊 部落也不就自己寫 自己爽嗎?

這個學期一直很著急於坐不坐得到前面的位子
覺得自己看起來很kia su 而且坐在前面 很容易被老師拿來當例子
我不喜歡在學校唱高調 我不想要讓別人覺得好像扮geng geng
可是不坐在前面 我的那節課基本上就浪費了 因為根本聽不進去
而且就坐在老師前面 根本不敢亂來 完全不會分心
為了自己給自己立下的目標 不得不那樣讓自己提高警惕
今年的同學都很變態 果然人家說馬比較會讀書 蛇都很懶惰 我就是蛇 =.=

學如逆水行舟 如果不加倍努力 潮水會毫不猶豫地把你沖走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跟自己說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跟其他需要的人說

2 comments:

boey said...

加油!加油!^^

YiNg said...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