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吉隆坡的雨天

今天是精彩天 显然 今天是个大雨天

放工后突然下起了狗和猫的大雨 很大很大
想到要步行回家 问了军哥我们家头上有没有下雨 他说很小
结果一到站 轰隆轰隆狗又和猫吵架了
在没有其他办法的情况下 我决定冒雨走回家
哈 我不是那种可以躲在屋檐下等雨停的人 谁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停呢
冲就是了
还蛮后悔今天戴眼镜的 在雨中一直起雾 还我一直看不到路
头发湿漉漉 眼镜一直掉
我拼命推眼镜并顺手擦擦 偶尔用手指拨开挡在眼前的刘海
再配上我的牙套 我一定看起来很蠢吧 哈哈 名副其实Ugly Betty了
雨点很大 雨水在我头顶着陆 顺着我的脸颊划下 聚在我的下巴 再滴回地面
哈 好像参与了大自然的运动 畅快的~


可怜的鞋子 买了一个星期 穿了两次 两次都是载满水回家














雨天的傍晚 有很恐怖的颜色
街灯还没有上班 大地笼罩着一片灰雾
坐在火车里我往外看 窗口上沾着的水珠飞成一条一条
窗外的灰 突然有种世界快要停止转动的感觉
Pasar Seni 大沟渠里的水流得很急很急
灰蒙蒙的天气 凸现了墙上涂鸦的五颜六色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过 上面的画常常会换

















今天是个精彩天
唯一有得看球赛直播的嘛嘛档老板似乎不喜欢看球赛
这里马来西亚人不够多少 没有几个外劳会陪我支持大马队
为了安慰不太愿意让我看得老板 我多叫了一杯饮料
决赛的时候 我可以回去马六甲看吗?

今天是精彩的雨天 我把这只不知道什么口味的大象 慢慢地吃进肚子里面
明天是星期六 是没有上课没有工作的休闲天
太好了. 我要好好睡一觉














雨天其实很快乐 记得中学的时候写作文写过
下雨不一定是天在哭泣 有时候是天堂的天使在戏水
我今天沾了很多快乐的 来自天堂的水份

还不小心 喝了两口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