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太快乐 太快了


没有想到不停反复看回那天的照片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
决定为那天画下最完美的句点
不再去想那些无聊的 破坏我的记忆的事情

过去这一个星期 是很热闹精彩的一个星期
英文称之happening
我很兴奋 兴奋了足足一个星期
好像很久很久 都没有那么放松地去玩了
很久很久
在dance floor乱跳的感觉 真的很像campfire
我觉得我 年轻了

那个快乐的一周 飞速经过我的人生
快乐也飞速地 不见踪影
太快乐 太快了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想不透
比如那些臭男生开那样的玩笑 到底是图什么

我想 人有生理周期 应该也有心理周期
现在心理周期来到了低迷 很低迷

一个简单的祝福也给不上的朋友
其实还有什么理由 呆在你的心里?

军说 我们要像水 遇到逆境的时候 流过去就算了
我 流过去就算了
流过去
流过去啊!!
我说流过去!!!

算了吧 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流不过去我就...!!!
我就...!!!
我就... 还是会努力地流过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