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回到最初的地方 之 开场白

回到最初的地方 我的英国游记

去了用过旅行了一个月 不用它来写部落格好像有点浪费

严格来说 这个国家 我去过4次
投胎转世来一次 两岁弟弟投胎转世时一次 15岁旅行一次 今年奥运一次
每一次的感觉都不太一样 除了前面那两次完全没有印象之外
其实也不是故意来看奥运 不过奥运年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英国是个很美的地方 可以这么说

最让我欣赏的地方是 他们把很多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物都保留的很好
去到哪里 都会觉得自己是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面

Day 1

早上十点的飞机 前一天晚上根本没睡
和阿明疯了一整个晚上 目的就是为了在飞机上可以昏睡
14个小时的机程 不睡是要干嘛







 
很厉害的是 我才发现马来西亚在这一方面是多么的有效率
基本上我在KL Sentral 就可以check in luggage
然后可以直接搭KLIA Express 25分钟就到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吃飞机上的食物

其实我超级喜欢机餐 每一次都吃到光光



虽然都坐在窗边 可是都不能一直打开
然后上厕所又都很麻烦
以后选位子 选最外面那个好了
不过偶尔看到窗外有些画面 还是会很开心
我 随便翻了几面书 吃了第一餐 就倒下去不省人事了

因为我是一个人飞的 飞之前还一直在幻想会是怎样的人坐在我旁边 

结果来回 我旁边的位子 都是空的 哈哈哈
从天空看到的伦敦
其实在要降落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些地标 比如伦敦眼 大笨钟什么的
可是因为要降落时飞机不停在扭来扭去 我根本排不到

飞机超级准时 比预计时间还早到了十分钟
加上过海关的时候他们也没有为难我 随便问了几个问题就让我过了 真的很幸运

 




在英国的第一餐
妈妈和Ray Ray(阿明取的)来接我 对他们来说 吃饭皇帝大
他们说好了带我去他们常去的pub吃晚餐 叫Fayre & Square
不过看来他们pub的定义好像和我们的差很远
在我看来就像有卖酒的Cafe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在别个国家最快乐的事就是 到处都吃得到猪肉
所以点餐的时候 毫不犹豫就点了这个
Gammon 是烟熏猪扒 差点咸死我了 不过那一大块很甜的黄梨中和了肉的咸味
所以还是超级好吃 或者可能只是因为它是猪肉 =P
Gammon steak with pineapple, peas and chips.
养成一个到现在都还不是很改得掉的坏习惯
吃饭后喜欢吃甜点!! 不肥死我才怪
我一向来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 可是这里的甜食太吸引人了

Chocolate doughnut Sundae
夏天的关系 天空根本没有要暗下来的意思
我也没有要静下来的意思
可是妈咪和Ray Ray已经习惯了 所以都累了
所以第一天 就只有这样了
夏天九点钟晚上的天空
后记:
这里的空气没有比较干净
这里的月亮没有比较圆
可是这里的空气 多了几分自由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