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我变了 又


真是一个动荡的年龄
以为这样不断变下去 我会再也不认识自己
惊喜的是 我竟然 不小心遇回那个真实的自己

这个已积了至少一寸尘的角落
我要为你大扫除了

这个世界是如何之大
以前幻想都没有幻想过的东西 竟然就发生了
虽然都是过眼云烟
可是啊 那是一辈子一次的冒险
冒过了知道它并不险 我以后就是要这样活着

我的英国游的梦想实现了
我超级幸运 超级超级幸运

最近又提起吉他制造噪音
阿明留给我的吉他
压根儿就是要我一直记住他嘛 心机超重的家伙


是啦 我又变了
这次 我变回我自己 =)
So I can say now, I'm Back.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weetheart ,glad for u =)) and I wish i could find out what i want neither... just make sure u on the right path y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