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我对最近发生的事废话连篇

最近马来西亚因为不一样的事登上国际新闻
很多人都说 对自己身为马国人而感到羞耻
对于在外地 大家都在关注自己国家的新闻 我常常没有办法回答很多‘为什么’
不过所幸 这里看到的新闻都很客观
也没有说对马航信用全失的说法
毕竟目前还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最可恶的是 因为网路上言论自由 没脑又很多话讲的人变很多
面子书是一个有很多 '书读很多不代表有脑' 例子的一个平台
以前常听人家说大学生怎样怎样了不起
在现在谁都可以上大学的情况之下
不知道是生活品质提高了 还是人对知识的要求降低了
我觉得在网路发达的时代 人更要学习的是 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查看失联的航机有没有新消息
一天一天地希望 一天一天地失望
更令人失望的是马国政府的态度
之前多么怠慢 混肴 前言不对后语 已经很令人不满
今天打开面子书 读着最新的新闻 我的血液都在沸腾
所以以马来西亚那些没有脑袋的推
 事情发生的原因 是机长对飞行过分热爱
然后刚好是民联 亦反对党的支持者
他们为他冠上了 民联'疯狂'支持者的名号
他出席了民联领袖被陷害肛交案的审判
安华输了 司法公正也输了
他很难过 所以飞机不见了
他选择利用让他自己以及机上另外238个人的命
而不顾他们的家人的担忧和伤心
来表达他对安华的支持 和 对司法不公正的不满
你看这故事编的 多么离奇

马来西亚政府越来越不像话 我除了难过 就是失望
我不知道自己身为一个小小公民 还能做什么
选举不公正 引起世界的关注 然后呢?
反对党领袖 被两次诬告肛交罪名成立 又要待牢里五年 然后呢?
政府做事不透明 国库的钱用在哪里没有人知道 然后怎样?
司法黑得发亮 我读法律来干嘛?
没有其他国家在乎马来西亚国内情况如何
我们以后 要怎么在这个国家 生活下去?

年轻的人们 我觉得我们需要的 是一场革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