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这个不再快乐安宁的地方

不快乐的事情总是无边无际地在扩散
然而快乐的事情常常保质期都不长
我面无表情地任由那忧郁漩涡把我卷入世界最深的地方
我没有办法不去想 想了又想 恐慌心痛害怕不安
该睡觉的时候纠结的眉头紧绷的肩头把黑夜拉得很长很长
那些鲜血 那些伤口 那些狰狞的 黑漆漆的脸庞
不是噩梦 是我的幻想
幻想那个被砍的人如果是我 幻想弟弟在事情发生时的模样
我没有办法不去想 一个人在我的睡房
没有事情没有人没有美梦来把我的注意力分散
我想哭我想喊 我更想做点什么 来改变现状 或者倒回时光
我还是不停地在想 想为什么会这样
然而很多问题都没有答案
开始觉得自己渺小得不像样
没有能做什么来减轻弟弟的痛 也没能做什么把那里的治安加强
我在沙漏的下方 无助的感觉把整个空间填满
我不想诅咒人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恶棍集团
我想要我弟弟当时的感觉和疼痛 还有失去的财物全都让他们尝一尝
弟弟每一次跟我说痛 我都恨不得那些家伙全部被折磨到死光光
有人说祈祷是无助的最佳药方
除了祈祷 我还能怎样
身在马来西亚这个地方 依靠警察 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我也想离开了 这个恶棍大摇大摆的地方 有钱就可以不用死的地方

2 comments:

Ah b said...

你,要加油啊!你弟弟会好起来的。

YiNg said...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