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天使笑脸

今天上长长的六个小时的课 所以会一直有短短的break
其他人break的时候都会聊天 有的变态在读书 有些人在讨论
我叻 平常会走来走去 不然就讲电话
今天我就坐在那里发呆 看着前面的椅子发呆
发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想起很多人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 我先想到宜的脸 然后想到她笑 然后再想想想
我甚至 想得到你们说话的表情
回到家里 找了照片来看 看看和我刚刚想的是不是一样
看,我想起了你们=)
你们灿烂的笑脸如下~
(先说明 排名不分先后 你们不要打架 也不要吃醋啊~)


虽然看不到嘴巴 可是很明显看的出她在笑 因为她有双会笑的眼睛~

甜甜的甜甜圈 甜甜的笑脸~

我觉得照片很美~ 笑容也很美~

美女坚强的笑容~ hee hee

还是美女 我还想起了你叻 不过画面是在5 Sc2的班上 =D

还有你 我的老朋友 照片品质很糟哦 不过笑容还是一百分

还有这个xiao kia 花名老九 跟他讲话会气到笑
当然还有你

除了笑容 你们的友情一直都在给予我幸福和温暖
想过了一圈后 突然想起我好像忘了自己的笑脸长什么样

我曾经很了解自己的脸 因为天天都在照镜子看自己的脸
不管是笑 哭 生气 做鬼脸 骂粗话 我的脑海都浮现得出自己当时的样子
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对着镜子研究自己的脸了
我很努力地在回想 真的想不起来 后来很白痴地跑去厕所照镜子
可是人太多 不敢对镜子自己笑 怕吓坏人
所以回到家 看自己照片里的笑脸
原来我笑起来是那个样的 然后很满意自己笑时的样子
看着看着自己又在那里吃吃笑了起来 (我好变态哈哈)
所以老娘我决定要常常笑
以前那个黑人牙膏的代言我要再赢回来 hee hee
say cheeeeeeeeese~ =)

N年前我的笑脸 是我自己觉得近来最灿烂的一张了

就算笑起来的样子或许不好看
但笑容总是能够带给自己和身边的人温暖
戴着真诚笑容 每一个人都是天使=)

5 comments:

-Eve- said...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ur smile cheers me ^^

cheekeong1986 said...

绝对赞同,最后一张真的很赞!

看见你的笑容,我不自觉地也笑了起来~

甜 :D

貞霖 said...

感动呐,我也有份,嘻嘻嘻,谢谢你!
如果说我突然想到你的“笑”,应该是你那个傻婆笑声咯,哈哈哈哈!

edmund ng said...

加油啦!
虽然我不在list当中,
但你也陪伴我度过中学与刚毕业的时光。
加油啦!
笑容是难得的。

YiNg said...

eve~谢谢同座的你~ 很多时候你也是我微笑的理由 =)

ck~谢谢你的..称赞? 你的blog也常常让我笑 积德来的叻~ 哈哈..

mek~忘记谁都不会忘记你啦 =)不要以为你的笑声不傻婆咯 然后还要一起用那种很阿嫂的方式停下来 然后被发现 然后又继续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Ed~有也找不到你的照片吧..? 哈哈..不过是真的有一段时间常常和你们出去 然后聊一堆没有营养的东西 然后你讲一大堆没有营养的笑话 虽然有时候笑不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