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Keep Breathing

某个定义上 在网上很活跃的人 在外面都不怎样
我很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样
不过说穿 又有谁在乎呢

有人说 有时候回头看看 自己的人生少了一个在那里等自己的人 很可悲
那 如果说 在可以容纳百多人的课室回头都看不到一张熟悉的脸 叫什么?

其实我不在乎
很多东西 我已经学会不在乎
我脾气很坏 可是往往发了两秒钟就会开始后悔
五分钟过后就会忘记自己为什么发脾气
可是 没有人懂
所以我 依然 没有朋友

我是一朵生在墙角最边沿的花
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
卑微地呼吸着 持续地呼吸着
卑微地维持着我的生命
就让我那样活着 就够了

2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有人说 有时候回头看看 自己的人生少了一个在那里等自己的人 很可悲
那 如果说 在可以容纳百多人的课室回头都看不到一张熟悉的脸 叫什么?

*like*

you always can write smtg that really touched me..

YiNg said...

=) 你感同身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