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念书的那一段

进入了三月份快两个星期 长达八个星期的备战计划开始了
而我也进入了感觉上无限期的备战状态
备战的训练军地 就是我的学校啦
训练时期可以看到很多人喝咖啡 喝鸡精 还有人喝red bull
一个星期也不过那四天 一天六个小时
也已足够让我们黑眼圈爬满脸
其实我喜欢这种浓缩式的训练 考试前把整年输入头脑的档案全敲醒
台灯变成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我一个人的奋斗台

一个人坐在这里读书的某一天 我突然看见海市蜃楼
房间里突然有了冷气 我穿着蓝色线条冷衣
你们都坐在我身边 我们读着Bio..Chem..PA..bla bla bla
远远坐在前头 佛陀看着我们
回过神来 海市蜃楼幻化成一缕烟 我回到我的房间

我想念有你们陪我并肩作战的SPM STPM
我想念我读书睡着有你们叫我起身
我想念你们读到钓鱼我帮你们捏手
我想念我们去7-11买糖提神
我想念读书前在佛堂外看你们礼佛
我想念我们穿着各自的冷衣在study room拍照
我想念我有问题时你们很有耐心跟我一一讲清楚
我想念我不会做数学时发脾气你们还是好好跟我解释
我想念study room的宁静 安定 和全神贯注
我想念你们都在
我想念你们 我想念在释迦院念书的日子

5 comments:

-Eve- said...

我想念你pek cek 的样
我想念你写在日历里鼓励的话
我也很想念有你陪伴读书的日子
加油吧 亲爱的!=D

yee said...

一起奋斗 =)

@后生仔@ said...

哇!! 八个星期~ geng!!!!
自认不能像你酱~
加油!!!

你电脑background!!!^^
感情真好!!

cheekeong1986 said...

你会把它们干掉的!

加油

YiNg said...

eve~ 你回去后也要好好加油! =)
yee~ 一起~~
Ben~ 你的阿哲也和我一样 快点去跟他加油也是 哈哈.. 当然好啦~其利断金啊~!
ck~ 谢谢的啊不是梁智强的志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