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我的野马

你是一匹放荡不羁的野马
习惯一个人的浪迹天涯
我误闯入你的世界 陪你走马看花

你是一匹习惯孤独的野马
我总跟不上你的步伐 你也不习惯停下
常常想放弃追逐 想问自己何苦啊
可每当我有这想法 你变得像敏感的雷达
找到最适合的角度 表现你铁汉柔情亦似花
告诉我田地里 有样东西在萌芽
总是没有办法很生气 因为你敏感雷达的铁花 可爱得不像话

喜欢夜里隔着森美兰州说话
那个时候有我们的理想 我们的计划
抱着我的大臭臭 觉得格外好说话
我知道野马终究是野马 四个蹄还是我赶不上的步伐
所以我决定骑上我的老铁马 和我的铁花
一起描绘属于我们的画

2 comments:

貞霖 said...

嗯。。。???

YiNg said...

什么声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