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rch 2010

红包封也讲究

一年级的时候 记得是上古老师的课
新年要到了 她跟我们说新年的故事
她告诉我们 压岁钱的由来
她说 长辈给你红包 收了红包压在枕头底下 给红包的长辈就会长命百岁
所以一年级开始 我就都把红包压在枕头底下
十五的时候再一一打开 然后算钱 然后用掉 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上收集红包封 当然要漂亮的我才会收集
这是我今年的收获
我觉得都太漂亮了 不拿出来show off一下 真的对不起设计的人
原谅我2.0MP的照相手机

首先 收集这三个的原因很显然不是因为设计漂亮
而是我在里面发现了有一个规律
这是大众银行这三年的红包封 都很巧妙地用了不一样的

这两个则是华人不是华人银行的红包封
在银行里面 这家算是最有心思的了 每一年都会出四款不一样的红包封
上面那是去年的 因为今年还收到所以也收了起来
很喜欢那朵突出来的花 今年的也很可爱

这个偷表哥的 他大概是在那里买衣服送的吧
时尚又不失传统中国风 我喜欢
适合给年轻的夫妇派

这个也是偷表哥的 丰隆银行
高贵简单

这是可爱的舅婆给我的红包
红包如其人 小巧可爱 我看过最小的红包
这没有任何的标志 我想是买的

我喜欢以金色为主的红包封 有一种贵气
可是有人觉得这个不美
花旗银行

今年收到唯一一个空的红包 所以特别要收藏
这是宜妈给的 一个有钱的 一个没有钱的 其中的 一个没有钱的
真的很有春天来了的feel 虽然是没有feel过
桃红色要给我桃花哄?~ Ntv 7

下来是我的前三名了~
这个充满卡通味的则是宜妈
一个有钱的 一个没有钱的 其中 一个有钱的了
这比之前那个粉红色的年轻很多
宜妈果然一年比一年年轻~ Moxim House(不懂什么来)

全金的设计 很闪耀精致
金金的我最喜欢了~
money money come $.$
不知道做这个的成本会不会很高
联昌国际银行

我超级喜欢这个
卡妈给的 PRUDENTIAL
融合了batik的图案 而且前后都有 烫上金边真是画龙点睛
太美了~~~ 想向设计师致敬!


统计一下 我今年共得了16个红包 1个红包封
我不知道这是多还是少
不过我没有去拜年都拿到这个数目
减掉卡妈宜妈 我的亲戚是有多少家啊??
虎年的庆祝就到此结束啦
不过我昨天莫名其妙收到焦Bert的新年到了的祝福sms
我也跟他乱一番

一年之计在于春
祝福每一个人有一整年的财富 一整年的桃花 一整年的健康
还有一整年的快乐 =)

1 comment:

-Eve- said...

宜妈给的卡通红包我最喜欢~
batik那个也显得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