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这些年 我们又长大了一些

我笑着听着自己说着当年
像听着别人一样听着自己从前
那些事物已变迁 那些念头已不见
似乎梦见 我还摇着秋千
看着镜头 嘴角往上牵

我惋惜着那一夜我流过的眼泪
我怀念着那一天的甜
或许换作现在 我的决定会有所改变
或许流着泪的 不再是我的脸
或许更珍惜的 是友情的不变

偶然聊起那些再也回不去的从前
不知道些许日子后 还记不记得那些容颜
不断在长大 不断在改变
我学会了放大眼睛看这个世界
看清楚了或许伤痕遍遍
站起来 又学会了一点

怀念童年 也不会停滞不前
时间吹着口哨 要你眼睛看前面
忙碌中偶尔停下脚步怀缅
啊 我们又长大了一些 这些年

4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回忆总是美丽的~

Unknown said...

串你好强
我赞你这篇

云沙 said...

写得真好

YiNg said...

对咯 记住快乐的事情很好玩~

卡&云沙~ 谢谢你们!!!!!!! 很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