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第二年

等待已久的情信终于被Skynet送来了
我们的programe 还换了名
从 UOL External 换去 UOL International
他是不想让我们觉得自己是外人?

statute
唯一可以带进考场的书
可是很好玩噢
里面不能写任何东西 即使是名字
要highlight的话只能用一种颜色的荧光笔
如果有两种以上的颜色出现 会被视为作弊
原因是第一个颜色或许是画重点
第二个颜色是画case名的字母还什么的
记得考Year 1的时候
有个讲师教我们用一种颜色的荧光笔也能作弊的方法
就是只画case名的字母
我还记得他用的例子是Royscot v Rogerson
然后就画R.O.Y...以此类推
没试过 行得通咩?

课本 除了最低那一本 其他算是很正常的厚度吧
学校提供的只有三本 所以今年学费比较便宜
自选科的课本要自己买
偏偏 就是没有那么容易买到
老师说只有Kinokuniya有
结果我去了都没有
最后托妈咪买 方便很多 便宜很多添

常常看着这些外表五颜六色的书
看着看着渐渐视线模糊
然后就昏过去了 哈哈
它们看起来很有趣
里面...是啦是啦 也应该要很有趣


今年的老师似乎都很幽默
我在班上不停地笑
昨天我坐在第一排 因为迟到
老师讲很多很多笑话
他昨天穿黑色的运动衣 不是MU的球衣
可能因为MU没有赢 心理不平衡
昨天也是第一次他没有在班上提起足球的事
平常他不是在歌颂红魔 就是在批评红军
我被他的笑话搞得乱笑不会停 而且很大声
即使已经用手尽量捂着嘴巴
大声到我回过神时才发现他在看着我
因为他看着我 所以全班人都跟着他的视线看着我
害我无地自容 鸡蛋糕
还好后来还有几个和我一样笑都很大声的人也被他看
我才觉得自己不是外星人 呵呵
而是粗鲁的外星人

老师们都说Deepa Holidays是我们最后一个可以玩的假期了
可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