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无聊分享当年勇


黑眼圈又怎样
青春痘又怎样
在家这样干净舒服宽松才叫性感呢
如果有人在观察我的衣服...
是的 这正是那件像当年闹得轰轰烈烈的
不能穿的那件 哀悼民主死亡的
黑色的T shirt

反过来穿才看得到 哈哈

还记得当时很热血的我和Housemate-Pengsan
去听完西华古玛和邓章钦的双龙会后买的
是一种支持!!!
不是支持政党 是支持民主
其实想当年也马才去年的事
所以很孬种的我
根本没有穿过出门
才刚买的时候很冲 还想穿去学校
我的Tutor会在星期五穿Abolish ISA的Tshirt
我想和他们一起
可是比我还要孬的表哥警告我不要穿出门
尤其在KL这种...非常地点
他说他不想去警察局找我
所以到现在 都还是只敢家穿 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只是去听 还有去买 就很够勇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