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戒不掉

图片与题目无关 纯粹eliberating戒不掉冷饮

话说那天和两个刚刚有女友的人出去
要我的命 一直聊关于自己女朋友的事 晕~
和他们在一起总觉得自己很老 哈哈~

地点: Sweet Chat, Time Square LG

有一个不会分楼的人哄 一直告诉我Sweet Chat在Ground Floor
还我找半天找不到 原来在Lower Ground floor
他说总之我的G floor是整个building里面最低那层就是了
我看他去The Garden的话会疯掉
因为G floor 下面还有Lower Ground, Under Ground @_@


跟阿杰拍照 不搞怪反而怪~ 哈哈

每次说要戒冷饮 结果最近天天吃冰

每次说要慢慢戒肉 结果现在还是食肉如狂
每次说要戒掉熬夜无所事事 结果没有两点都还真不会睡
每次都说要戒掉不吃早餐 结果有时连午餐都没吃
每次说要戒掉思念 结果总是被思念包围
戒不掉的你 你 你你你啊 (在用手指头度你们的头!)
戒不掉 戒不掉 就是 戒不掉

既然都戒不掉 那我就放纵咯~

Btw是不是要在我上瘾酒精之前不去碰它? 很多cocktail都很好喝叻

1 comment:

@后生仔@ said...

OMG~ 你老??会咩??酱我嘛还很小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