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意义




妈咪今年送我的 我最喜欢的礼物
也是我收过 最有意义的礼物了
其实不过是一张CD 只是里面收录的歌 意义非凡
20 hit song from 1989
妈咪说她就是听着这些歌怀孕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我特别喜欢那些老老的歌
CD里我应该最喜欢Toy Soldier了~
她说Eternal Flame by Bangles 是会令她想吐的歌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的
因为我是年尾的宝宝 所以买1989很对耶
如果要买给卡和燕应该要买1988才对

上面还写了一些1989年发生的头条
分享一下
-96 football fans die at Hillsborough stadium in Sheffield
-Nintendo introduce the "Gameboy"
-Arnold Schwarzenegger and Danny DeVito star in 'Twins'
-Tibet's Dalai Lama is awarded Nobel Peace Prize
-Germany reunite after the Berlin Wall is pulled down after 28 years
-Michael Keaton stars in 'Batman'
-Yee ma gave birth to babie Yee~
-Mummie gave birth to babie Jane~

除了这个妈咪还有送别的 下次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