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小哈哈

他是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哈哈
他很可爱 穿酱大件的衣服拍照
我忘了他多少岁 应该是四岁了吧
但我记得他喜欢画画
这是去年收到的Annual Progress Report
看起来还算健康可爱吧 =)

这是他在报告上画的 上面写着My special gift for you
收过几次他画的东西 应该还太小 所以都画大大的 简单的东西
如果我是儿童心理学家 我很想知道画这些东西是不是有什么意思 哈哈


他应该还不太会写字 所以寄来的信都是由他人帮他写的
他说他喜欢超人 哈哈 因为他很强大
我也好想变得很强大

常常也会收到世界宣明会的信 大多都在报告筹到的资金用在哪里
还有哪些国家还需要什么
不知道哈哈其实有没有在等信
突然有点想写信给他 顺便送他颜色笔
前阵子收到他们寄来的小Tshirt 我看到也有助养的表姐也有一个

我把它贴在我书桌旁的橱
算是给自己一种鼓励 还有力量

我觉得有能力的人 都应该至少助养一个孩子
一个月就五十块钱
如果一个人养负担太重 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助养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需要帮助的人
或许五十块钱很小 可是这足以大大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
有兴趣的话 可以去World Vision的网页看看

如果在人生中找不到快乐 原来帮助别人也可以很快乐 =)
新的一年想做点有意义的事? 不妨考虑助养一个孩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