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11

乱码


就像一个没有方程式就永远不会处理好的魔术方块
我的思绪像一堆没有人看懂的乱码

明天是Year 2正式最后一天的课
代表着两个月不间断的魔鬼式Revision要来了
那种感觉 不是紧张 不是压力 不是害怕
我想 那感觉接近放弃
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没有骨气
我真的好想放弃
信心 一点都没有
想放弃 却又不甘心
有时候对着镜子自我勉励说你一定做得到
其实连自己 也不相信自己做得到
情绪管理一向是我最差的事情
终于我还是被她俘虏了
我就是活生生的情绪的奴隶
我颓废了两个月 荒废了两个月
让自己不看书 不上课 不睡觉
现在脑袋空白 爆肥 脸残掉

两个月的魔鬼训练 真得够弥补这一切?

然而因为不甘心 还是决定了管它三七二十一
给它拼拼看
我深知 这需要奇迹
但不管了 不管了 不管了
我要去有正面能量的地方
我要吸取足够我用四个月的能量和知识
然后爆破 让奇迹真的发生
先不管自己相不相信
反正就先做做看 做不到
最多马重新来过 浪费钱 浪费时间 被鸟到死 整年不用出门
所以别管了 不管了 死就死
来吧

如果觉得自己有太多正面能量
刚好并不太需要
然后又觉得自己不吝啬
不妨施舍一点给我
感恩啦~

战友们不好意思我落后啦
cover我一下 炸药还在酝酿 很快就会跟上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