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沉淀


久违的真心笑容
避免脸部肌肉僵硬的复健
今天看了一部看后有点难过的电影
可是心情是不错的
我想我在乎的太多了
或许没有应不应该
只有放不放开

很快 助养哈哈今天正式一年
依稀记得当初这是一份礼物
一年里他写了那么多信来 我却一封都没有回过
有点像那种有钱又不在乎自己孩子的父母
个人说了很多次要买颜色笔给他都没有买过
就当作是庆祝助养一周年的礼物
买了画画簿和颜色笔
颜色笔是肥肥的那种 上面写小手易握 很可爱

然后画了一只公鸡 觉得自己很白痴
画公鸡的原因是...
他说他喜欢超人 我原本想画超人 可惜我画不出来
然后他说他最喜欢的动物是鸡
所以我就画鸡了
然后顺便写了一些东西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随便哈啦
今天寄出去啦~ 是寄去马来西亚的世界宣明会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会交到他手上

原本还想寄照片给他
因为感觉上我们知道他长什么样 他却不知道我们长什么样
好象很不公平
后来觉得很怪 所以算了
不过我画了女生的脸在后面 至少他知道我们是女生吧 呵呵

Overall, 今天过得不错 淡淡的不错

最后送上我和屋友撞色 之 红红不害人~
红色是快乐 =)

1 comment:

cheekeong1986 said...

对你刮目相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