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我和我的 那些年


看《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这本书 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
后来得知它将被拍成电影 怎么说 一定要去看
九把刀 真的从来没有让人失望 这是他成功的原因吧

这部电影最棒的地方 或许就是因为很多人 曾经在多年前看过这本小说
这是我个人感触很深的一个点
它不只勾起了中学的回忆 也勾起了我看这本书的时候的回忆
已经知道故事情节都还能感人 应该没有多少个人做得到
我无厘头地哭到稀里哗啦 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
到现在 心情都还很澎湃
好像一波又一波 停不下来的暗涌 以为已经平复 却又再激起浪花

那些年 之所以那么美
是因为它再也回不去了 却可以重复在脑海里不断不断地播放
我的那些年 很快乐
我的那些年 很美
我的那些年 很真
我真的 很想念 那些年的我自己

然而 那些年的我 再也找不到了
那些年的人 也回不来了
那些年的快乐 也不在了

我和我的那些年 和九把刀的那些年
会好好的 被锁在脑海里 陪我度过接下来的这些年

我必须去好好发泄一下
不然在心里翻来覆去的那摊浑水 不只要何时才能平静

流在心里的眼泪 和内出血一样 都很难医

1 comment:

boey said...

时光悠悠,那些年,那些事,留下的只是令人难以忘怀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