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跨年 跨年代

新年就和很多节日一样 很流行大家一起去倒数
不知道倒数这个东西是谁发明的
第一个倒数的人是谁? 第一个被倒数的日子是什么?
2009年跨2010年的那个晚上 我很出奇地呆在家里
记得去年我家还搞了跨年烧烤会 奇怪今年没有人有兴致
或许意味着 2009年经济实在不太好 我想应该是这样
我扭开电视一家大小坐在客厅看台湾人中国人如何倒数
他们那里穿着毛衣很冷 我们穿着T shirt很凉 风很大

一家大小 其实也只是堂妹们和婆婆
姑姑们不太看节目 他们在等十一点的闽南剧
所以可怜的我们 没能和台湾中国的明星们一起倒数
电视被抢掉后 我们窝进房里不知道要干吗
后来相机被发现了 爱演得小瓜们 开始玩相机
我童心未泯 乳臭未干 陪她们一起装可爱 对着相机aiuoe

以下是我真的看了忍不住会发笑的画面

首先 先从装可爱开始 我实在感叹岁月不饶人
看 我得可爱和她们差十万八千里 哈哈哈..
我想说 左一小妹妹好可爱!接下来的照片 她都是搞笑主角


Ah Ben的招牌动作 我们用在眼睛上
一样OK 的啦~


我的演技退步了 哈哈 这样像是可怜还是无辜?
呃....是欠扁


左一小妹妹玩臭! 看看现在的小孩心机有多重
全部人斗鸡眼她在那里给一个清纯的笑脸


世界末日啦~ 注意左一小妹妹!


诈死! 还是注意左一小妹妹!!


直发好还是卷发好叻?


广告时间~


天仙~ 我想说我最像! 我有道具!!


做大事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左一小妹妹


健美小姐 左一左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看这张的时候我笑到不能自己


话说一个"美女"在自我陶醉的时候...后面出现了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总结

我的跨年之夜就在几个快门下过掉了
后来听见了烟火的声音 才知道日历又换了新的一本
我们冲出屋外寻找烟火的下落 结果看不见
记得以前曾经爬到mek家屋顶去看烟花 下的时候还真可怕
其实这样过的跨年也很不赖 我家的小瓜们都长大了
和她们玩 可以找回一些自己快忘了自己的那一部分
我该庆幸跨年那天没有人约我出去 不然我就错过了更好玩的这些
那些照片或许只有我们觉得好笑
其实看回的时候我实在觉得自己很神经
不过偶尔神经一下也无妨啦~

8 comments:

@后生仔@ said...

哈哈~有我的名~

YiNg said...

你酱也爽?? 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耶
你那个扮手表代言人的我已经笑出声音了
接下来的天仙...
哈哈哈哈哈哈
头发还有飞起来
简直笑到一粒一粒
哈哈哈哈
左一小妹妹很有潜质 !!!!

YiNg said...

我真的觉得她很有潜质!!
那个头发飞起来真的不是故意的 风扇刚好转过来~
回去我告诉她你的赞赏 哈哈哈哈哈哈哈...

yan said...

lihong 真的很强~!
哈哈哈,你们的跨年方式还不赖哈~

@后生仔@ said...

当然爽~我的名出现在马六甲靓女的部落格咯!高兴到到到到!!!!笑不出声~不能睡几晚~

MarCo_Q said...

hao xiao hao xiao~ hen hao xiao~~~

Yi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阿ben还是酱可爱~~ 噫~~~~~~~

谢谢勇敢得到勋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