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重新再来

有时候很好奇 自己在去年是怎么活过来的
可是又没有什么活不过来的理由

岁月过得太匆匆 有时候因为太快 而急于决定 而急于奔走
去年的不快乐 我不愿意再去刷新我的记忆
美好的那一些 已经封印在脑海的hard disk
哪怕有一天我得了老人痴呆
那一些些 我还是会捉着我的孙子听我诉说当年
不过实在得认真地感谢 陪我走过来的人们

这个世界很大很大 还有许多的未知 和问号
对于刚刚成长的我来说 就是个初生之犊
所以 不怕虎 不怕再失败 不怕前面的挑战 不怕失败后面还有更多的失败
在未来的一年里 我将面对的是 自己的理想 和家人的期望
当然 还有实现它们会遇到的困难和障碍

我们都一直相信 明天会更好
当事情走到最糟的时刻 就没有更糟的时侯了
这个新年 你将会看见我抬头挺胸 昂首阔步 走向我的人生
在阳光下 你会看见我的身影

因此我选择了 重新活过一次

3 comments:

@后生仔@ said...

好一句抬头挺胸~加油~

-Eve- said...

我们大家都是勇敢坚强的一群。
引以为荣=)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YiNg said...

谢谢 谢谢 谢谢朋友们广大的支持~
i appreciate it all =)
有你们的支持我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