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第一夜

基于不想宅死和新鲜的原因 我参加了学校的prom nite
因为看洋片看太多 对prom nite总会有一些想象和憧憬
当一决定要参加了后 接踵而来的就是一连串的烦恼
这种感觉 真的可以用书到用时方恨少来形容 只是这个情况不是在说书
都怪自己平常不打扮不学化妆 要用的时候真的会手足无措
因为找不到人帮我弄头发化妆 我自己跑去买了一些基本的化妆品
跑到watson才发现自己连买都不会买 打电话搬救兵!
我想到了林燕 烦了她几十分钟 胡乱买一通 化妆品也真不便

唔该晒啊朋友~

妆这个过程啊 真的比登长城还辛苦 虽然我没有登过长城
感谢上天给我们两粒眼睛 不然要怎样化眼妆
我在镜子前搞了半天出来的成果 大家都觉得很怪很好笑
卡说像mickey mouse 哈哈哈哈哈~
后来搬出了表嫂这个救兵 她通过电话用她专业的口吻叫我如何化妆
真不好意思 人家那个时候还在和她的姐妹庆生 真不好意思啊寿星
经过表嫂的一番指导加上我反复的练习
练习到我觉得眼皮都要脱落了 终于画出人样 接下来就烦配件啦~
这又要怪我 每次出去花钱都花在吃吃吃 吃进肚子就什么都没了
我没有正常的项链 唯一的一条 还是生日时阿姨送的
可是大伙儿都觉得不适合 我真的焦头烂额 (乱用成语中)
后来后来 我收到一封世界上最可爱的sms
内容是 有两个人 买了一份生日礼物给我 然后要我下楼拿 哈哈哈 哈哈哈
然后那份礼物是 项链~~~~!!!!

当时我的心情 除了感动 还是感动 谢谢你们啊~~!!
我觉得很漂亮 我很喜欢~ 银色蓝色是绝配!!

被表哥偷拍我狼狈的化妆样 哪里有人蹲在地上化妆的==''

票~ 我觉得很美 可是其实没有用的 去到都没有人查票
吃的是buffet 我们整桌决定了用我们的策略

每一个人拿一样 拿多多 大家一起吃 buffet 看起来像家庭大餐
我想说当天牛肉好好吃~


我们的prom没有酒精 可是大家都醉在那欢乐的气氛中
和我同座一个男生举起杯说 to everyone, hope that we'll all in part 1 next year~
多么真心的一句祝福 后来我们干杯~

在他后 另外一个男生举起杯说
to everyone also, hope next year we'll not take so much foo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多了 我们大概只吃完70% 很浪费
原以为那些高大威猛的男生可以吞完 怎知...

虽然当天节目流程可以说是很不顺畅 可是都很开心
看那些平时严肃的老师怎么可爱 开朗 总之我是笑翻了

有别于以前中学 现在的老师都很放得开 比较"亲民"

有人说 女生去prom就是展现平时不会展现的亮丽动人

我倒觉得还好 不过当天真的很多美女


我个人当天还蛮enjoy的 我的第一个prom 第一次亲手化妆
最后献上我 和 Mr. Personality 当天赢得这个奖时戴的眼镜 沾点光~
I had a great day =)

7 comments:

*** YC 哲 **** said...

何谓可爱的sms?
哈哈。。
恭喜你的第一夜咯

yan said...

虽然我有收看女人我最大,可是我也是没有practical咯。幸亏表嫂救了你~哈哈

YiNg said...

耀哲~ 你的lovely msg咯~哈哈哈..谢谢你们.

yan~ 对咯 我以前也是有看 可是忘记到完完了
如果记得至少还知道要怎样 真的多些表嫂!!还可以酱有耐心慢慢跟我讲 =D

Ah b said...

我佩服你的表嫂,她竟能用电话教一个不会化妆的人化出一个人的样出来,佩服佩服.

YiNg said...

B~ apply 的那个比较厉害叻!!! 可是她也是很厉害啦~ 哈哈哈哈~ 因为我什么都不懂 他要用跟很笨的人说话的方式跟我说我才懂 哈哈哈..

MarCo_Q said...

wowow.. ur makeup~~ nice man~~ consider as a Women lol~~ mature lo~ liu~~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