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城市里的一片白云

这件餐厅给我的感觉 像是闹市中的一股宁静
我在这里住了那么久 前几个星期才发现竟然有这么一件可爱的小屋
进去试了试 我决定为它宣传宣传 哈哈..
从外面看 真的看不太出来是吃什么的 我原本猜应该是吃西餐的
店名叫Poco Homemade 不知道它是不是有什么意思


这家店不大 小小很可爱 里面只有两个人
一个厨师 一个服务生 一男一女 他们都很亲切 很..谦虚
门帘后面是他们的厨房

我很喜欢店里的装饰 很温馨可爱 很舒服
这辆古董铁马被放在一进门会看到的地方

我们坐的位子旁有一张桌子 放一些杂志 书本 还有一些旧旧老老的小东西
我相信这家店每一样有布的东西 都是那女生弄的
店里有一个白色的针车 那女生不停在车车缝缝

我尤其喜欢这桌子的颜色 和店里墙壁的白色形成了很温馨的气氛
menu也很用心 相信也是女生缝的
看了menu我才发现是吃日本餐的 是很家庭味的日本餐

我和表哥的绿茶 这里有玄机哦 很可爱
男生的杯垫是蓝色的 女生的粉红色
其实每一个杯垫都有两面 看是什么性别就用那一面吧?

我的午餐~ 我叫不出它的名了 自己取 咖喱鱼柳饭?
问我好不好吃!! 好吃 真的好吃
因为个人不喜欢太咸的东西 而他们的食物的咸度是家里煮的那种咸度
刚刚好~ 我喜欢他们诚恳的咖喱里有放一块块的萝卜和马铃薯
鱼柳炸得脆脆爽口还有汁~ 爽叻!
还有还有 食材也很新鲜~ 整套RM13.90

我和表哥都一致认为好吃好吃~ 只是这种餐不能每天吃
是不贵 可是天天吃我的钱包会吐血到死掉
为什么我会说是闹市的宁静呢?
他们开的地方点 也太奇怪了
这个地方 如果看到mamak 煮炒 马来摊 是很正常
然后突然突然间 好像在一群麻雀里看到黄蜂鸟一样
很小很小一只 就是很小 让人恨不得把所有麻雀赶走 然后慢慢欣赏那只小而可爱的黄蜂鸟
我不太会形容我发现这家店的感觉 总之就是 开心~
它坐落在... 红色的米那里

6 comments:

貞霖 said...

i wanna go i wanna go i wanna go!

@后生仔@ said...

Next time go 2gether. Tititi...

YiNg said...

chern lin~ come darling come come come~!!

ben~ yea~~~when u come KL training~~

Babyjazz said...

我也好喜欢这个地方~
我第一次去也是点这个咖喱鱼柳饭~好吃 ^^

YiNg said...

那是我自己乱取的名耶...=="

ruru said...

我也是今天刚去!!! 很特别的一个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