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我的长长暑假

最不想面对的 终究还是会来的
开学了
原以为 我会忧郁 低落 沮丧 心情不好
原来还好 或许假期太长了 长的让人不知所措 呵呵
很期待新的学期其实 因为我竟然就是大学二年级了 妈呀
还有就是 我有一个相熟的学弟 以后有伴啦~
我很高兴我不用和他同班 哈哈哈~

中学开始 就很不喜欢这样不放就不放 一放就放很长的假期
我宁愿他们把这三个月拆开来 一个月一个月放
或者两个星期两个星期放
这三个月里 我算是过得很充实
旅行也旅了 该参加的生日会也参加了 该聚的都聚了
(啊 赖贞Mek 我好像没有见到你!! 都怪你去旅行旅酱久)
该肥的地方也肥了很多

这段时间 我抽鸦片抽到我对鸦片反感 哈哈
我看他也被我抽到反感
好死不死 就在我要回来的一个星期前 鸦片扭到脚
我发挥了母爱的光辉 载他去上课
虽然我是马六甲人 我...还是迷路了
笑我吧 笑我吧 笑我吧~
燕好像说过 有些人会觉得路痴很可爱
这个不会认路的大缺点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困扰
除了坐我的车的人会觉得很烦外
自己驾车的时候迷路一直兜一直兜 很浪费车油
只是一个晚上 我迷掉了一大格油 T.T
但我深深觉得 迷路 是认路的开始!

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电影狂 一直到有人陪我狂
以下是本小姐三个月里看的电影 不过好像不太齐
由左到右: Prince of Persia, 绑架, The Karate Kid, Toy Story3,
叶问前传, The A Team, Triple Tap, Twilight Eclipse,上海,
人间喜剧,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Phua Chu Kang, 老牛吃嫩草!
觉得不齐的原因是 印象中我还看了Salt, The Expandables还有翡翠明珠.
叫我看电影狂人. 嘿嘿.

最近迷上一个过时的game Plant vs Zombie
我没有玩game的天分 现在卡住一直过不了关 讨厌
那个game有怪怪的声音 一个人的时候不太敢玩

我回来了 密友却回去了 难过 =(
不过没关系!上课几天 我又要回去啦~
一定要等我哦~!!

1 comment:

貞霖 said...

1st poo poo =D

HAHAHAHA! so when will you be back to melaka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