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眷顾

从来没试过这样的感觉
因幸福而感伤 因快乐而茫然

一直都觉得 我是被上天眷顾的小孩
虽然我的家庭不幸福不美满
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虽然爸爸整天骂人 很凶
我知道他疼我 很疼那种

虽然我不富有 偶尔交不出学费
我没有因为没钱吃饭烦恼

虽然我没有很用功很勤劳
我的考试还是过了

虽然只是刚刚过
我比很多很多同学幸运太多

虽然我没有每天祈祷 每个星期去教堂
我还是被眷顾了 被保佑了

有时候我会问为什么
我值得吗?
也有时会害怕 有一天我的幸运会被用完
这种感觉很奥妙 也很复杂
充满感恩到很想哭


我想 我把自己囚禁在一个自己心里未知的地方了
我想出来 释放自己的灵魂
然而 我开了门 她却不出来

给爱我的人

不管醒在哪里 宝贝
我 爱着你

2 comments:

*** YC 哲 **** said...

也要为自己的努力感到骄傲啊~没有亲身的奋斗,也不会有今天的成果~加油=)

YiNg said...

噫~ 不习惯你鼓励我 哈哈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