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自恋狂的A I U O E~

那天在老家安静的看电视的时候
家里最小那个小妹妹突然鬼鬼祟祟地拿着家里比她大的妹妹的电话给我
我说 什么事
她说 姐 你快点看她的自拍照
我问 有什么好看哦? 不要
她催促 快点啦~ 很好笑的
呃...这样做是有点坏咯 做么要看人家的自拍照然后笑人
可是我看了 真的不停地笑
问题是 基本上它不应该是很好笑的东西
之所以我们会觉得好笑 就因为大妹妹是我们家人 实在...
不太习惯看她装模作样的样子
然后 大妹妹来了
我问她 为什么你拍照的pattern全部一样的?
她 ...
我又问 做么你们酱喜欢AIUOE? 不可以正常地笑咩?
她说 全部人都是酱的吗 是酱的吗
我取出我的电话给她 说 哪里有全部人都这样
她笑
哈哈哈 我看到她笑我也是很像笑
她很厉害
相册里有五百多张她的自拍独照
服装和场景最多应该只换了五次 有些还偷穿我的衣服
后来有一天突然觉得很无聊 就学她自拍的Pose
在想 她们喜欢这样拍照是因为这样比较好看吗?

结果...套在我脸上 怪恶心的
正在吃饭喝水的人 小心呛到


其实这些表情后面 还有很多学问的
老实说 我学了很久才学会第一张照片的表情
这把脸鼓起来的同时还要嘟嘴 又不能让空气漏掉
真的很难! 不信试试看!
我把恶心第一名颁给了最后一张 因为够做作
做作到我看了很像一拳猫下去!!

除了AIUOE外 她们最了得的就是修改照片
很多时候 修到自己爸爸都不认得
我的修工很差 所以即使修了也不漂亮
我不知道她们怎样弄到眼睛大大黑黑
所以我弄了很多effect的东西 还有改了发色
下图这个... 不是我吧?
看起来像是很贱的狐狸精还要装楚楚可怜

结论是 AIUOE这套用在我身上并未能发挥卡瓦伊功效
也没有比较讨人喜欢 反而恶心
或许我功夫未到家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然地拍自然的照

纯属无聊啦 玩一下 迟些没得完噜~

3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很可爱咧!

我蛮喜欢第一张的你,还有你的叙述:这把脸鼓起来的同时还要嘟嘴,又不能让空气漏掉真的很难!

你可以拍多一点,给所有的宅男受益吗?

yee said...

hahahahha
damn funny the edited 1
i think num1 should get the 1st prize

YiNg said...

ck~这样听起来 好像怪怪的哦 哈哈

yee~i dun feel funny until u told me. hahahahhahaha~
really quite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