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信不信由你 我今天差点死掉

话说 昨天我才跟同学去看电影狄仁杰

sweet corn and water are my must for movie

今天我还开开心心在我在KL最爱的印度档
吃我很久没有吃了的puri

当我正用咖喱淋湿我的puri时
不远处的其他顾客突然不停地喊喔喔喔!!!!
我听到有东西断裂的声音
也感觉到木削掉在我身上 开始感觉不妙
坐在我前面的Perlis仔陈耀哲从椅子上弹开 然后站着一动也不动 抬头看着上方
我开始尖叫 问他我该跑去哪里
他应该是吓傻了 没有理我
后来他指了一个方向叫我不要过去
我头也不回地往另一个方向跑去
到了安全的地方后 我回过头 真的吓傻了

那张空桌子就是我们坐的地方

如果再过来一点点 我就死掉了
如果我跑错方向 我就死掉了

不知道其他人想象得到吗
我有死里逃生的感觉
我在安全的地方回头看的时候
不停地发抖 而且一直喊
是很狼狈下衰 可是我控制不到
因为我们就在树倒下的旁边
其他顾客都很关心地问我们有没有受伤
所幸 我没有受伤 只是很够力吓到

倒下来的树干砸烂了屋顶 几张塑料桌子和一张石桌
最粗的那根树干 要十个男人才抱得起来
我无法想象 如果被砸中的是我
到底活着的机率有多大
我真的很幸运 很幸运 很幸运

后来情绪平复下来了 老板送上新的食物给我们 全部免费
还很镇定地去上课
我一直跟陈耀哲说 真的谢天谢地 我要回去还神了
陈耀哲说他救了我一命 所以我也谢谢他了
他们问我以后会不会对树下的吃档有阴影
我想我会对东西断裂和掉下来的声音比较有阴影
因为过后有被班上同学掉下的铅笔盒吓到几次
BTW 今天发生的事情 跟我昨天看的电影还竟然有相似的地方

天主保佑
人家说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我说 活着真好 =)

2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哇,超惊险的!

真的是,走错一步,你就一生了…
还好,你活下来了,我还能继续追踪你的部落格…

YiNg said...

谢谢你=)
我也很庆幸能活下来追你搞笑又感性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