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我们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突然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很想你们啊啊啊! 看照片的时候 总是笑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很怀念 总是能够开怀大笑的从前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以前讨厌穿校服打领带
现在总想要回到穿制服还有被强迫绑头发的年代 多叛逆 多年轻


飞呀 时间为何那么快地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你们是构成我人生美丽的画的色彩
一人一点 我的人生图画才完整


呀 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或许我们曾经愚蠢 曾经分歧 曾经不快乐
但没有了阴影 就没法凸显颜色灿烂的一面


我曾经
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我喜欢 精心为你们做 自己也很满意的事情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虽然我通常是先睡着那个

过了今天 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哼 每次聊天我都是最后一个睡的人
听你们的鼾声和梦话 很寂寞的叻

为你熬夜 为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 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只有和你们玩 我才会笑到滚在地上 眼泪猛飙
我想 没有任何别人 可以明白我们的无聊


过了很多天 我们熬过多少夜
黑眼圈 也没有办法制止我们不睡觉 但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让我唱这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
期待 我们再聚在一起 熬夜 无聊 做傻事 聊天

如果你们还记得 这首歌我们还在Girl Guide farewell用作背景音乐
那时候林燕一直笑我颤抖的手
后来大家都哭到稀里哗啦
前几天不小心想起这首歌
把以前的我们通通钩出来啦

还有太多的回忆没有照片叙述
但我脑海里有的 是很多年很多年

我们的笑颜

6 comments:

yee said...

i miss!!!
i love!!!!

-Eve- said...

等我回来=)
有太多事要分享了!

yan said...

很有感觉的一篇部落~
i miss u too~!

Unknown said...

到位到味! 我想念你们 爱你们!

YiNg said...

爱死你们了啦~~!!!!

angela said...

bra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