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满足 =)

心血来潮 手痒了 很想画画
画画很开心 做功课都没有那么专注
可以坐在椅子上几个小时不停地画 也不觉得累
如果是做功课啊 写一行就打十几个呵欠了
今天的心血来潮是真的很心血来潮那种心血来潮
我突然想要画我以前都不碰的东西
以前都画水果 因为水果形状不复杂
后来想了想 决定画花

这个是我画完后很满足的笑
心情好了很多
原来这是我的疏解方式
以后心情不好 画画就好了~

画到手黑黑也觉得很满足
可以这样画画很幸福

我的'嘎仓'亦道具 HB 2B 和 4B
什么B都好 还是需要橡皮擦
记得以前卡说过 人生如果没有错误 铅笔就不需要付带橡皮擦
那铅笔光是削我就头晕了 还是不太会用刀片
后来削到不耐烦了就管它的照画
所以三个肥瘦不一样 最瘦的是最先削那个

成品

我有给屋友看 他说很美 表哥也说好看
但当我问他哪是什么花是
他很肯定地说 纸花咯
我...... ==''
他应该是在作弄我的吧?
后来他看我不太开心 一直说我应该拿去卖
好啦 我还是有偷偷爽到一下

画好后我很兴奋 因为我很满意 非常满意
有香吗?

好想镶起来哦

说真的 玫瑰花 一直是我很害怕画的东西
因为我觉得很难 很难 很难
画了之后也还是觉得很难
或许加上我又不喜欢玫瑰花
但我很开心 至少我终于画得出她的模样
算是一个 小小的突破吧
如果念书也能那么用心 我就不用烦恼成绩了 呵呵呵

最后签上一个名 为今天做个纪念
今天的我很开心 很满足 =) =)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Yee

Unknown said...

very nice!! like it so much !!
wish u stay happy stay strong !

@后生仔@ said...

哇!!原来你酱厉害画的啊??
不做画家浪费啊!

cheekeong1986 said...

you're so good in drawing leh~
and i like you in spec look..
cute~

YiNg said...

Thanks Cassie and Yee~!
I feel much better and stronger now =) conscious enough for my brain to function again =)

Ben,距离画家的水准远得多了 不过多谢夸奖啦 很开心 =)

CK,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i think u're the only one who likes me with spec coz ppl said i look nerd with this huge spec. hahaha~ thanks anyway =)

yan said...

i hope i have this talent as u do~
NICE!

YiNg said...

Lim Yan, u have too. indeed. u're improving like rocket. haha~ Thanks b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