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我 =)


夜总是美得让人心慌
和很多美丽的事物一样 短暂
不知道爱情是不是也落在这一个范围
总想要捉紧 也总是扑空
感情越是深刻 越是害怕
越是在乎 越是约束
越是猜疑 越是恐惧

爱情来的时候很美很美
美得只要盯着它看 也会觉得很幸福
幸福得即使现在死掉也不会有遗憾
如果它是一个可以单独生存的东西
它会一直那么美好下去

未来总是未知数
谁知道自己会走上怎样的路
爱上怎么样的人
会不会快乐

今天是101010 我的第100篇部落格
我想许十个愿 哈哈 贪心
希望
未来我爱的人也爱我

下一个 是最后一个

非诚勿扰拜托

主请继续保佑我还有我身边的人

我爱的朋友们也爱我~

每一个人都找到让自己快乐的那个人

不要有天灾

十个好像太多了 许不完 哈哈哈
人还是不要太贪心好 等下弄巧反拙
还是那句 活着真好 能呼吸真好 能爱人真好~
感恩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