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有个伴真好

换个地方念书 还真有feel
可是有一个人一直看我不顺眼

我说 走开啦 你也是有考试 可以不要来嘎叫我吗?
她说 不要假假啦你
她一直用我的相机拍我
我跟她说 如果你能把我拍成大美女你就成功了
她说 酱我应该永远都不会成功
然后我就被可畏的后生气到无言摆出以下阿嫂表情

后来她以我是假勤劳为由 成功骚扰我
最近她爱上我电脑的Webcam
为了避免让我的电脑毁在她手上 我逼不得已陪她疯了一下
坐稳了... 保重

表情多多的妖怪

月圆时

救命 =.=

这个最经典 封它为年度我最喜爱搞怪照 耶~

好玩 =)
有个伴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