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喜气洋洋

这样才叫新年 之 一定会做的事 之 喜气洋洋啦~

大多数华人在庆祝新年的时候 一定会犯一些法
比如说 放炮啦 聚赌啦 搅鬼多多啦 等等
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家庭 当然也不例外 不同的法 不同的人犯
首先 最多人参与的 莫过于赌了
小赌怡情嘛 跟家人赌 大一点点也无所谓
反正肥水流来流去 都留在自个儿的田
别人很大剌剌的 很豪爽的 都放五块十块
我孬种 小小在旁边放两块
虽然很没用地只放两块钱 但是我当天运气不错 赢了六十块钱
我弟弟放五块钱 赢了两百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孬种没有出头天==''
看看孬种的幸运牌...
初一少不了的 当然就是舞狮~
我很喜欢看舞狮 就算没有跳高高那种
嘿嘿~ 他们在帮柚子和柑打扮美美哦
顺便也在偷看红包大不大啦~
成品~ 我们人很好 给他们蒜 柚 和 柑
我听舞狮表哥说 他试过有人放榴莲和椰子
如果我是舞狮的人 我先用榴莲椰子把自己敲晕比较容易
小孩子最开心的莫过于红包多又多啦~
现在的红包袋越做越美 我都不舍得丢
这些红包现在都还在我的枕头底下 今天过完年就是那些钱出来的时候啦~
愿那些给我红包的人 生活愉快 大吉大利~
愿那些没有给我红包的人 身体健康 小吉小利~新年最快乐的 莫过于一家人团聚
尤其我家庭十分的大 团聚时格外感到热闹温馨
四代同堂 =)
元宵节到了 我要吟诗

去年元夜时 花市灯如昼
月上柳梢头 人约黄昏后
今年元夜时 月与灯依旧
不见去年人 我笑容依旧~

恭祝各界 元宵节快乐~~

3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放得多也未必赢定的啦…

我才玩RM1而已,酱我嘛更孬?

@后生仔@ said...

搅鬼多多也是犯法的??

YiNg said...

CK~ 也对pun哄? 有道理

Ben~ 被你发现了 我只是写爽罢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