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你是怎么了

我受不了自己的过分激动
我受不了自己受不了那些很多很多
我受不了自己 我受不了
什么时候讨厌起自己 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比每一个人都差劲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种感觉好像梦境 努力睁开眼也不会醒来的梦
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不要靠近我 我会惹你生气
让我自己去面对自己
让我自己去舔那被我自己挖开的伤口
让我为自己的想太多痛哭
让我孤独承受独来独往的空虚
如果没有上课 我不想离开我的房间
我全身都是伤痕 自己捉伤的伤痕
不要将我曝露在外面的空气
我只需要房间窗口透进来的阳光
如有必要可以把我的双手绑起
把我的墙壁都铺上一层护垫
上天如果疼我 请赐予我哭泣的恩典
请赐我熬过来的勇气 还有力量 阿们
请天空为我下一场嚎啕大雨 我要和它一起哭泣

2 comments:

Ah b said...

加油啊!!!

YiNg said...

谢谢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