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鸦片

wiki说 鸦片是抑制剂 医学上用作麻醉或镇痛剂
前几天我服用了鸦片 连续四天
那个时候 我忘记了考试的压力
忘记了弟弟抽烟带给我的愤怒和失望
忘记了我在电话里哭泣的原因

我所知道抽鸦片的出名的人 就是陆小曼
她说:吸上几口就精神抖擞 百病全消
毒品给予的快感 只是短暂
我想说很多很多很多短暂 就是漫长 甚至永远
可是毒品有害 一旦漫长下去 是会死人的
所幸我的鸦片 没有这个害死人的作用
然而我却上瘾了 连续四天 我上瘾了
当你要我把它戒掉的时候 我并没有发抖流鼻涕发神经
只是莫名的空虚 和一点点 只是一点点 想哭的感觉
然而要是再不戒 我只会这样沉沦下去
无论原本是不是有害的东西 只要沉沦 就是不好的
连续四天的副作用是 我的头好痛
或许是突然少了那超级无敌有效的抑制剂
所有压力激动空虚烦恼又再来 冲击我的整个灵魂

我想休息 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明儿我会用美好的记忆变成我的动力
还有对Redang, 云顶和Sarawak的无限想象
把四本书吞进我的肚子里

我期待~ =)

上图为 鸦片与我

2 comments:

Ah b said...

你的鸦片,是什么啊?

YiNg said...

右边那双臭鞋的主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