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领悟

总想写些什么 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时光总在人最快乐的时候 偷偷加速

合照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就最爱这张 团结团结就是力量

整个假期 我都把它奉献给了台湾
原本都很担心会很不甘愿整个月都没有时间做自己的事
刚开始去的几天 都在希望时间可以过快一点

到剩下一个星期的时候
我们车就开始弥漫着离别的气氛
一车怎么都聚集了感性爱哭的人啊
一个哭就传染全部人哭

一起哭 大家都停不下来了


哭点很低的可爱团长 你真的是我的偶像 我在你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
要一直很可爱噢~
叶子叶子花~~


我感受到了我从未体验过的感觉

无论是这样的行程 这样的团队 这样的相识相知
相爱
我都没有在我活了21年里感受过

仿佛是一种天时地利人和
我在这个点 这个心情 这个状况遇到了每一个你
天真活泼可爱会打扮的红豆 我永远都记不得你完整的名字
但我一直都没有忘记 你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时可爱的模样


我常常觉得 自己真的很幸运
不管是喜怒哀愁 被爱被恨 被骗被耍 被抛弃

或许有些东西有些人活了一辈子都没有尝过那种滋味

真人比上镜好看的尼克 最少和我们在一起的人是你
但被我们影响中毒最深的也是你 如花这个名 取得好啊!


上天是有在眷顾我的
在我在泥泞中挣扎的时候 往流沙里陷的时候
最无助的时候 最想逃开的时候

上天早早就为我安排了这个团

看到多一点 就更加觉得原本的一点点 真的有点微不足道
更何况我看到了很多


不管离开地球表面多远 地心引力还是会把东西吸回来
你们就像我的地心引力
不管我走错多少次路 你们都会把我拉回来


或许这些都只是一种过程

现在所有的澎湃心情 有一天也会静如止水

我常想 世界很大很大
要有多少份量的缘分
我才可以和每一个你相遇 相识 相知 相爱

我学习了放弃 妈咪说不要执著于自己不能控制的事

既然都会失去的东西 我想我没有必要再挣扎吧

比较应该做的 或许是珍惜现在有的吧

或许现在拥有的 我可以捉住一辈子呢?

I'll just let it be... =)



最爱的大金 合照里面我也是最喜欢这张 主要是颜色很漂亮 还有你的笑容很灿烂 哈哈

我想起了大金在惜别晚会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说: 我是真心爱你们的!

嘿 我要借用一下
我是真心爱每一个你的!!!
谢谢你们毫不犹豫地走入了我的生命
给我欢笑 给我泪水 给我悸动 给我热忱...

生命中还有太多美好的事物 等着我们去追求
我何必让微不足道的小事 阻碍了我美好的人生旅途

你们 和这些琐碎的小心情 是上天赐给我 最好的圣诞礼物 =)

永结同心噢~ 哈哈!!
永远的一车 冲浪绳把我们绑在一起哦!!

你们永远的119 =)

有事没事 在线上等你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