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一个人的血拼

前几天朋友来找我陪他去血拼 我都没有瘾买东西
今天心血来潮 突然很想血拼
今天兽性大发 决定没有人陪也要去逛街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一个人 可是还是有点忍不住兴奋
出门前照张相~
我发现我的头发已经出现张栋梁现象 >.<

一个人逛街的好处是 可以专心地看自己喜欢的东西
还有不浪费时间 专心地只是逛街买东西 不用等来等去
一个人逛街的坏处是 当你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没有人给意见
虽然有些店员会很好心给意见 可是我都不太相信他们的话
因为这里的衣服大多都不能试
所以我连拍照给朋友看问意见的机会都没有
还有就是怕不安全 自己要警惕一点

走了很久一下 又饿又累 然后突然想吃千层面
点了牛奶后觉得自己很神经
千层面即将会有很多Cheese 还喝牛奶
是要操死你的胃噢?

下次...谁要来坐在那个位子? =)

那个..千层面很失败
里面的面和酱全糊成一团 我根本找不到面在哪里
不过味道是好吃的 只是有点像婴儿的食物

后来叻 我放工的表哥突然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说Time Square 他说他要过来剪头发
然后他就来找我了 然后我无缘无故被他说我的头发很需要剪
在没有太多时间考虑的情况下 我....就这样被剪了
然后我突然想到上次剪短头发还没有写 就顺便拿照片出来po两下

原本的猫样
因为观摩团本人和名卡上的差异 很多很多人都说长头发比较好看
但女生都会说短头发好看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哈哈 男生永远逃脱不了长头发的迷思

我的头发还真多 而且还卷的 可以拿来做成扫把两把

结果... 当时是很满意的 =)

然后一下子就长到酱了 很快
越看越觉得很想安全帽 还好被拖去剪了 哈哈

结果...
是的我顺便换边了
她有把握的头发拉直了 她一直complain我的头发又自然卷
好像很看不顺眼 我想洗掉后应该跟这个有点差距

今天的战利品 =)
买了两件裙子 一件衣服 和一件裤子
太喜欢最左边的那件裙了 我要从初一穿到元宵~~ =D

好想快点回家 我要吃姑姑煮的家常便饭
巴黎仔回去他亲爱的巴黎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
再过几个小时他就可以吃到妈妈煮的饭了
在远方新年快乐啊~ 我会想念你的 哈哈
BTW 你后面那个头有点恐怖=.=


新年穿新衣 顶新的发型 刷新心情 重新出发~

6 comments:

-Eve- said...

good lo u =)
i hav no time 2 shop also~~~
i got only one red t-shirt for my cny~
btw,i like the dress u bought also and ur hair~~~~!!!!
miss u alwiz!

YiNg said...

thanks sweetie~ =)
u are not going back to malacca at all?

-Eve- said...

sadly...no =(
will back 2 kl after ipoh

Unknown said...

u look cool with short fringe !!

cheekeong1986 said...

i love you...r short fringe too~

YiNg said...

Eve, yerrr.. duno when will we meet. miss u so.. =(

Tzyy Chyn, really? lots of my classmates ask me not to cut leh. and me too prefer short one hee hee =) but i wan pretty i dunwan cool. =P

C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