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旅客

今天去看了电影


对 是为了我爱人 Johny Depp
我不喜欢帅哥 或者说 我喜欢不太帅的人
他不帅 可是他的眼神里 有我喜欢的味道
还有他似笑非笑时 脸上的纹

还有性感到我都想亲她的Angelina Jolie
我才发现她的外表很独特
我喜欢她冷酷回头望的眼睛

要如何抵挡这样的魅力?
我依然觉得 世界上只有他抽烟的时候是有型的

一如往常 看了他的电影我都要疯一遍
看到他淋漓尽致的演技 我已经很兴奋了 真的
加上朋友今天送了我 我从来没有料过有人会送我的东西

真的要用心听我说话 才知道我喜欢这些
而且白雪公主 是我最近才想回我没有看过的卡通
谢谢噢 =)

最近 不知道是太敏感 还是真的很久没有打开眼睛
身边突然多了很多令人感动的事
或许失去让人懂得珍惜
谢谢真心对我好的人

最近FB的朋友变少了
或许我对很多人来说 我是恶魔
无论如何 缘起缘灭
我的心 人来人往
you come and go, like a touris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你们会在我回忆库里 永远
但在这之前 我还是得先学习放下你们

今天很开心

我要抱着Johny Depp入睡
不然 让我梦到他也好

世界, 晚安

4 comments:

-Eve- said...

I going 2 watch it =)
nice huh?

cheekeong1986 said...

i wanna hug angelina..

edmund ng said...

那你应该找到知心人了?
哈哈哈....
不难发现,其实现在的fb也没像以前活跃了,
我觉得,偷偷告诉你,有时别人会在我面前讲你的不是,但我都是站在你那边的。真的,因为我知道你怎样对我。

无论如何,我即将要离开了,希望在这一切顺利,好吗?加油!

YiNg said...

Eve~ yea i watched. u cannot ask me nice o not because im not ubjective enough to judge. hahaha.

CK~ go ahead~

Ed~ 呵呵 人言可畏 看開一點會比較快樂
謝謝你站在我這邊噢 現在我知道至少有一個人支持我了 不過當你也對我有疑惑的時候 我希望你們都直接來問我 猜疑是很恐怖的東西
祝你鵬程萬里啊親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