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整理

孤独的第一個症狀是 在Facebook很活跃 不停找人聊天
然后就是寫blog

从台湾回来算一算 也已经两个星期多了
今天没有上课
我好不容易 下定决心 把行李和房间认真地收拾了一遍
是的 我现在才收拾我的行李 是的 我是肮脏鬼
也顺便整理了一下心情 然后看看自己做了什么

巴黎仔用了我送他的手信
是名列前茅的琉璃珠 =)
最近才拿到BookPrice的他 应该会很喜欢
看到他挂在电话 很开心一下咯
至少证明我没有浪费心机

那天陪朋友去7-11他吃太饱要喝ENO
我才知道 ENO还可以跟Cola喝
这喝法也太有创意了
然后我听到一个更有创意的东西
巴黎仔说他妈妈会把ENO和进面粉里做面粉糕
这...真的太太太有创意了吧!
我突然有点想念布朗先生 然后就买了 还便宜过Nescafe呢

有一天 我被人骗去看天天好天
吃了一样很特别的东西 叫Pizza in a cone
很特别 也很好吃 满满的cheese~~


然后我染了头发
用很流行的Bubble Liese
是蛮均匀的 而且简单方便
至于伤不伤头发...或许我是短发 所以没有什么感觉
所以应该是还好
虽然颜色不是很明显 但是我想要的 =)

夹那个不是要装可爱 是我的额头越来越多不明杂物
染发那天顺便也敷了一下面膜
突然又后悔起来了
我在台湾买的面膜太少了 =(

每次带着副眼镜都觉得自己鼻子好大

明天是星期天 上课天 讨人厌
刚刚莫名其妙被叫出去吃夜宵 搞笑咯
我本来吃了铁蛋很饱 结果被带去一间看起来很好吃的店
吃了一碗汤圆 两个半的水饺 一些芋头馅饼 和一杯苹果醋
真的严重被陷害
然后我尝试了 半夜一点钟 开着车子
在我不熟悉的路上 听着邓丽君的滋味
有一点恐怖 有一点刺激

因为明天是讨人厌的上课星期天
我要睡了
晚安噢 亲爱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