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February 2010

挥手

还是那样的不懂事 什么时候你要醒来

农历新年要来了 一向来家里都没有为农历新年大费周章
农历新年对我来说也就是假期 大家都会回来的假期
原来农历新年 我有的感觉 比阴历新年来得多
最喜欢新年的部分 莫过于早晨的春风


我想拥有一个新的自己 办年货的时候 我要买一个新的自己
那个我 要懂事有责任感勤劳快乐

一直想要换掉的东西 我换掉了
阿军说 钱能解决的问题 都不是问题
所以我很厉害 解决掉了不是问题的问题 当然 荷包在加护病房疗养中
我买了新的钱包 为我旧的钱包好好哀悼吧
它的寿命 一年都不到 就壮烈牺牲了
不过没关系 这次新买的钱包 我会好好锻炼 没有这么容易战死沙场
我的新钱包 你们都还在里面哦~


还有就是笔盒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我就是喜欢蓝色
幸运的苹果 还是与我同在


记得我不懂跟谁说过 如果真有第八号当铺 我要典当爱情
没有了爱情 我不会死掉 只是人生少了一个味道
就好象炒菜少了蒜米 黄酒鸡少了姜 臭豆少了辣椒
它们都不是主角 可是少了它们 那道菜就像少了点什么 没味儿
所以我收回成命 就算有八号当铺 我什么都不想当
我还是需要爱情的 成熟的爱情
没有也不用强求 我还是快乐的

我想和我的过去说再见
我想和过去的人说再见
再见啦~


在风中 你可以看见我在和那一些些挥手 眼泪也会被风吹走
头发飞舞之际 你会看见我的笑容

4 comments:

-Eve- said...

我看到我自己~
哈哈!我想念你们叻~
是时候聚一聚了=)

@后生仔@ said...

钱包有我吗?>.<

edmund ng said...

感动看到那个“颖”....
谢谢你。

YiNg said...

eve~ 新年就是最好的时间了 =)
ben~ 没有 =P 电脑里面有 头脑里面也有 哈哈
ed~ =)完好无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