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我的第二双眼

我说过有照相手机真的是很爽 可以随时拍下自己想拍的东西
虽然我的手机的相机是很老牙那种 可是基本上正常的东西还是拍得出的
所以我还是很爱我的电话 它为我记录了这些有趣的小东西

话说某天我教华文的那间语言中心搬了 我第一次去 被厕所勾起拍照欲望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真的小到够力 之前在这个blog>>mischievious?!也看到类似的
没有人帮我拍 只好自己拍 所以不明显
我的手按着的 是厕所的门 我背后靠着的 就是墙壁了 超级窄!!
门最多最多只能开个45度 实在是*可爱*的设计 我的size刚刚好能塞进去


环保小兵~ 顺便帮鸡精打广告
小时候也会用这种小瓶子弄两个洞 可是不是装牙签 而是养小动物


有趣的迷信好意头电梯
不知道会不会误导小孩3过后不是4而是3A
看不见4很正常 可是为什么7过后是7A叻??
我研究了很久 后来才知道 从1到7A都是car park
为了不要浪费美丽的8在car park所以用7A 真是服了 orz


有天心血来潮 把家里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翻出来看
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事 看看下面的照片
那不正是现在最流行的小小条的领带吗???(还有左边那家伙的厚框眼镜)
我看了日期 这是1969年的照片 这些人现在最少都有五六十岁了
由此可见 时尚潮流和风水是一样的 都轮流转
现在流行的风 在几个年代前也吹过 几个年代后还会再吹一吹


偶然逛街时 看见这个体重器 正想要投钱看看自己多重时
才发现 它竟然是个钟 有趣 我喜欢 价钱也是很有趣
结论是 我的体重是五点半


妈咪回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喝茶 大人聊大人的 我坐一边玩我的茶
玩玩下 我的杯里出现了月亮~ 还是很漂亮的娥眉月
就递了过去给和我年龄相仿的表哥看
他看了半天 才看出其中玄机


后来他像小孩子酱看着自己的杯 想看可以玩什么出来
过了十秒 他也把他的杯递过来说 我比较厉害 我的杯里有Mars
他的雪茶 是真的把我冻住了


看戏看太多的后遗症是
走过去把自己的头发和树枝用朔胶带绑起来 进行心灵沟通
至圣至净的Eywa女神 给我一个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和我会在Eywa的祝佑下完婚 然后生下小阿凡达
and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THE END

3 comments:

Ah b said...

那厕所,塞得下我吗?

YiNg said...

少爷 你比我还小只叻 ==''

edmund ng said...

我的手机里也暗藏玄机,
只是也还没po上来!
哈哈....